甜狸子

只要他永远是少年,我便永远捧着光,永远因他热泪盈眶。

【留白】(树洞)那天我进了个神经兮兮的帮会找了个有精分倾向的老板 1

○原文背景来自于@文喻九州 的【少侠你马甲掉了】(连载中)


○这是个缓慢更新的论坛体,不一定写的完





【树洞】那天我进了个神经兮兮的帮会找了个有精分倾向的老板





1L turbo

一楼就放职业图吧,弓箭天下第一。





2L 天地留白

火钳刘明!!!这个标题,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





3L 我叫你亲爹奶你

淦!脆皮弓箭!吃我一针!!





4L 法萝赛高

我将在楼下随机选一个法萝结婚!





5L 一般般的红酒

楼上休想!!!!整个江湖的法萝都被我承包了!!!





6L 白谱哥哥天下第一

楼主呢!烧屁股催更!!!!gkd!





7L turbo

呃,我觉得你们挺能聊的。。。





8L 真一流

看这标点符号,楼主浑身上下都透露出一股直男气息是我错觉吗?





9L 全国第一富二代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10L turbo

嗯。。。这个标点符号是习惯

希望不会影响阅读hhh





11L 东北大汉

好的。。楼主。。





12L turbo

是这样的,楼主是一个弓箭成男,自我感觉操作还行,挺犀利。


上可副本打出DPS排名第一的输出,下可赛季初期竞技场散排十三段,虽然没有带过妹,但好歹偶尔也带过菜鸡队友。

玩《江湖》这个游戏纯属有颗中二不死“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心。

这游戏虽然有时候策划会来波zz操作,好歹职业还算平衡,而且没有什么土豪玩家碾压平民。一些小细节上设计的也很让人惊喜。






13L 雾蒙蒙

这点不能更同意!我一个药灵谷奶妈,上次不小心拿辅助技能击杀了人,每天回门派都能被掌门在地图点名念叨好久!





14L 如果我开挖掘机

充钱只会让你从一个菜鸡,变成一个花里胡哨的菜鸡。

楼主好人,这里出一个号,门派少林,主修T,无名岛服务器的!





15L turbo

我的大学室友是个比我大两岁的老年人,当然是我背着他这么喊的。

偶然的一次,发现大家都玩江湖之后,我们从很虚假的客套友谊,升级为了对方失散多年的亲兄弟,总之一夜之间什么代沟全都没了。

之前军训时期压低嗓音故意低音炮,或者专门打游戏闭麦怕打扰室友的情况烟消云散。

宿舍每天充满的都是“我要没了——”

“别怕兄弟!!我奶你!!!!”


顺便一提,室友是个药灵成男,俗称“奶爸”取的不是什么正经ID,走的路线也和普通治疗不一样,正常来说竞技场应该是治疗追着输出跑,但是室友经常像只脱了僵的哈士奇,满场子乱窜。

在每个角落都留下他挨打的残影。

这里为了方便就叫他“奶哈”好了。


我和奶哈打竞技场一般来说是:他在跑,对面输出追他,我追对面输出,对面的奶妈拿着武器迷茫地在地图瞎溜达好像网红逛街。


其实那个时候我已经开始偏向兼职代练了,不怎么玩游戏,自然也没什么亲友。


几天之后,奶哈看我独自单机有点可怜,就拍着他36e的胸,对我说:“走,带你去我们帮会!!!”



要是知道会发生后面那些事情,我就不应该答应他。不对,我就不该告诉他我玩这游戏。……算了,我特么就不该玩这游戏。






16L 逃出无名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6e这什么绝美奶爸室友啊!!






17L 催更机器

楼主GKD!!烧屁股催更!!!!





18L 折叶笼花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怎么肥事!!到底经历了啥!!!





19L 太虚剑意天下无敌

室友才和楼主差两岁为啥就老年人了,迷惑?





20L turbo

@19L,因为他每天睡前都要穿上他高级的浴袍,喝一杯一般般的红酒。






21L 你连女人都留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方圆八百里都要靠助听器生活!!!!





22L 如何握紧手中剑

哈哈哈哈哈哈一般般的红酒是个什么鬼





23L turbo

这个帮会…就怎么说呢,刚看的时候我把它错认成了“大明密探”,总感觉点进去正副帮主全是锦衣卫,一个叫东厂公公,一个叫西厂太监。

一左一右拉住我:

“东厂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西厂也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24L 我的秘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们锦衣卫都是这样的。





25L secre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们锦衣卫都是这样的。





26L 流浪青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们锦衣卫都是这样的。





27L 厂花再爱我一次

复制我断!!!我们锦衣没有这样,你听我解释啊😭!!!!





28L turbo

结果事情不是这样的,帮主是个和尚,ID…一言难尽。

副帮主团控职业,ID…也一言难尽。


我是新人,又是奶哈介绍来的。所以帮主们对我进行了热烈欢迎。

总之还挺让人害怕的。


他俩迅速组了我,我看着小队那一列,奶哈,正帮,副帮的ID,齐溜儿的鬼畜,而我顶着个正常ID居然显得如此平平无奇。和他们格格不入。


奶哈:这我兄弟!

正帮:小风啊!欢迎你加入我们!(楼主ID里带个风字。)

我:帮…帮主好。

副帮:欢迎新人小哥哥ヽ(爱´∀‘爱)ノ

我:谢谢副帮谢谢副帮。



副帮的颜文字吓得我不敢开腔,他们三个人乌泱泱地从天而降到我的身旁,花里胡哨放着七彩光芒的小正太在我jio边蹦哒,顶着一言难尽的ID刷颜文字。

帮主姗姗来迟,斗笠帽,麻袋衣,骑着…啊不是,拿着他的大扫帚。往扬州城的挂机区一站,身边二十尺寸草不生。






29L 头号玩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正副帮咋回事!!!





30L 似曾相识

我总觉得这个外观形容词有点似曾相识,楼主你帮主是不是五个字ID,芳心×××?





31L turbo

@30L 嗯,你怎么知道?





32L 似曾相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这个人,他以前上过街拍贴,那个脸绝了,皮笑肉不笑,麻袋衣,绿斗笠,还拿着个大扫帚。

被哈哈哈哈了八百多层,最后有个神人说这脸掉帧哈哈哈哈哈





33L 草莓

我想看!!!!!求个原帖指路!!!!





34L turbo

掉帧脸…还挺形象。

帮主那一身站副帮旁边就像七彩玛丽苏少年身后跟了个老乞丐。


帮主:为了欢迎小风,咱们就去打个本吧。

副帮:好鸭好鸭(*´╰╯`๓)♬

我:四个人?

奶哈:兄弟你是看不起我高级的奶?


我那时候还是图样图森破,我以为他们是真心实意想欢迎我,其实他们只是缺一个打本的工具人,我,副本装毕业弓箭,就是这个3=1的工具人。


他们甚至怕我跑了,连5个人都没组满就进了本。






35L 嘤嘤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我只是个工具人。





36L 呱呱呱

那年杏花微雨,你在扬州告诉我,命里缺我终究是错付惹qwq





37L turbo

我很久没有打过这么久的副本了,我们从早上十点打到下午两点,整整四个小时。让人惊讶的居然是没有翻车,帮主T的很稳,奶哈奶的也很稳。


打老三的时候,奶哈收了个外卖电话,我们寝室还没装无线,用的奶哈的热点,这下主DPS和治疗齐掉线。

本来想着这完了,再上线的时候居然无痛过了还跳了个无伤成就。


是帮主T单刷过的,老乞丐在我心里忽然变洪七公,绿斗笠不是绿,是靖哥哥生活的大草原。白麻袋不是白,是帮主实力的象征。扫帚怎么了,扫地僧都是整个寺里最厉害的角色。



我对帮主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38L 清单

哇,帮主有点厉害啊,T单刷





39L 碗筷cp

乞丐变洪七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turbo

奶哈:不好意思我和小风刚刚掉线了。

副帮:没事啦(*゚∀゚*),笑笑带我们单刷了~

帮主:嗯——

我:帮主好厉害!


为什么副帮叫帮主笑笑,是因为帮主觉得他自己那张掉帧脸是在微笑。

我实在是不知道副帮审美吧,虽然花里胡哨了点,不过还在正常范畴之内,这样的人居然也会夸帮主的脸。

我甚至有理有据地怀疑帮主这么膨胀都是副帮夸出来的。



帮主:别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帮主如果你不开口,我的敬佩之情可能会持续地久那么一点点。





41L 淡黄的长裙

啊啊啊我忽然磕了正副帮主的cp!!!





42L 蓬松的头发

我也!!!!前面姐妹来击掌啊!





43L 西风古道

楼主gkd!!!!!!





44L turbo

楼主出去一会,辅导员有点事情找我





45L 橘猫上树

啊啊啊啊楼主你快回来!!!!你的老板还没出场呢!!!!!!





46L 酥油茶

楼主!!!!gkd啊!!!!!





47L 太虚剑意身上纹

楼主没关坐标诶,M市,甄得很行路,M大的?





48L 从此不爱世间人

楼主M大学霸吗!!!楼主保佑我这次联考考出好成绩!!!





49L一闪一闪亮晶晶

楼主出门好久了,怎么还不回来QAQ





50L turbo

嗯,我是M大的。

刚刚去辅导员办公室拿了评优资料,看见了一个学长好像是法学院的,感觉有点眼熟。





51L 我把你画成花

我是隔壁隔壁Z大的!!M大的帅哥学霸可多了!!!





52L 灯泡本泡

呀,只有我注意了一个眼熟的学长吗?楼主有情况~?





53L turbo

@52L,没什么情况,就是觉得很眼熟,非得说就是有点…似曾相识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54L 千帆过尽

楼主:这个哥哥我曾是见过的~

赌五毛钱,这学长绝对很帅。





55L turbo

@54L,学长确实长得很好看,我也偶尔听我们院的那些学姐说过。法院的高岭之花+白月光。





56L 藏宝洞洞主

楼主哟哟哟,少男心萌动?





57L 铁王八是你吗

我本来磕的是楼主×还没出现的老板,现在我有种想磕楼主×学长的感觉!!!!





58L turbo

……我是男的啊。





59L 双面胶

男的咋了?男孩子也可以喜欢男孩子啊!





60L 一朵丁香花

要让单异性喜欢同性不可能吧,前面别乱说,要是把楼主绕得神志不清了,你们谁负责?





61L 淮燃真香

好了好了= =,看个帖子怎么都能吵起来啊。





62L turbo

我没有不尊重同的意思…就是也没想过这些问题,之前说就是单纯还是挺欣赏学长的,抱歉啊。





63L 沧海间

摸摸楼主小可爱,没关系啦~谁说不能有正常欣赏了呢?





64L turbo

我进这个帮之后呢,就从一个没有感情的单机代练,变成了一个工具人。

也从一个几乎只会在副本里打DPS的弓箭,变成了上得了野外,入得了竞技场的PVP玩家。





65L明大密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真实,这大概就是工具人吧。





65L turbo

基本上搭配就是,我,奶哈,还有帮会里一个刺客。


这个刺客的ID也是一脉相承的沙雕,为了方便直接叫他勋花吧,他ID里有这两个字。至于正副帮主,谁知道他们天天腻一起是在干嘛呢。





66L turbo

在一个平凡得不能更平凡的一天。


我在刷材料准备挂去交易行卖,线上的自由时间总值得珍惜,因为你不知道正副帮主和被仇杀到处跑,带着一大帮子敌对阵营人朝你冲过来的队友谁会先来。


那个下午非常平静,正副帮主没有来,勋花也没有边隐身边密聊我去救他,就连奶哈也在副本里打工。


我点开帮会名单,正副帮主在前阵子刚出的七夕幻境,勋花在新手村,奶哈在幽谷洞打本。


那溜ID如出一辙,他们的故事里没我,我的故事一文不值。






67L turbo

忽然奶哈叫我:打开帮派界面有惊喜。


我刷新了一下界面,看见了个还在入帮预备期的新手萝莉法师,为什么第一眼就能看见,大概是因为她的ID在一群妖魔鬼怪里清新脱俗毫不做作。


她ID是从李白的《独坐敬亭山》里取的,配上那张面无表情的捏脸,看起来有种冷冷淡淡的呆萌感。

唉,谁能想到这个傻乎乎的法萝其实是个精分呢。






68L 中央空调

啊啊啊啊啊老板终于上线了!!!!!!





69L 鹊踏枝

我的故事里~第一次出现你~





70L turbo

你们知道人生几大喜事吗?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

这个帮会的人比盘丝洞的蜘蛛精还要可怕,我第一眼看见老板忽然就明白了掉进妖怪窝的唐僧见到孙悟空是种怎样的感受。



虽然照现在看来,老板应该是六耳猕猴。






71L 山河永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六耳猕猴





72L 人间长情

我要是楼主的老板,我一定打死楼主!!!





73L turbo

我带着正常人之间的惺惺相惜加了老板好友,老板开始表现的很正常。


老板:你好

(五分钟后)

老板:qwq


试问木木呆呆的法萝谁不喜欢呢。






74L 电灯胆

楼主你就是馋她身子!!!!!!!





75L turbo

是当时就有种被戳中心窝子的感觉,忍不住在寝室里笑出声,奶哈还很疑惑问我怎么了。


我:你好,刚刚在下本,没有看到不好意思。

老板:没事的,不急。


一个乖巧可爱内敛冷淡的法萝形象出现在我面前,不过很快我就笑不出来了。


老板:sjkzkzonipkznwmox


年少不懂事的我以为是萌新老板擦了一把键盘,我现在才知道这是六耳猕猴在变身。


滴一声,密聊响了。

老板:哥哥下午好鸭,一个人打怪好累嘤嘤嘤,手痛痛了啦。


我新键盘差点就白买了。





76L猫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L 过程

我怎么觉得老板好可爱!!!!!怎么办!!!





78L turbo

我刚整理整理心情,觉得嘤嘤嘤也没什么,毕竟副帮也老这样说话。

大概只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老板又来了。


老板:你一晚上多少钱?


这下吓得我把鼠标都扔了,奶哈问我发生了什么。

我没来得及搭理他,我只能告诫这个法萝,这种事情道德沦丧,我虽然是个穷苦大学生但也是有尊严的!!!


我: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


老板可能是被我镇住了,半响才发了条消息回来。


老板:原来代练风险那么高吗?


……


是在下输了,对不起我自己去面壁。

守护住贞操的感觉真好😭。

老板最后订了半年的陪练,我当时还美滋滋地沉浸在赚钱的快乐里。现在我只想一巴掌拍死自己。




——————————

TBC.

评论(15)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