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狸子

只要他永远是少年,我便永远捧着光,永远因他热泪盈眶。

【留白】(818)我们寝室每天让我心肝颤的那对狗男男(上)

【818】我们寝室每天让我心肝颤的一对狗男男



1L 一般般的高级

先说明,楼主性别男,爱好女。

实在受不了我们寝室那俩男的,开小号来吐槽一下,希望如果有认出的别说出来,大家就当看个故事一样乐呵乐呵。




2L 一般般的红酒

我搬好小板凳了!!!就喜欢看这种的!!




3L 残忍

心肝颤!!!有多颤?!




4L 化身孤岛的鲸

哇哦,火钳刘明




5L 一般般的高级

楼主寝室一共四个人,楼主、W、L和B,都是工院生,大一刚进校那时候一个个愣头愣脑、笔直笔直的。

要早知道今天,我当时踏进寝室对着L的笑容,W的招呼还有B的点头示意就该当场退出寝室的门,拖着我的行李箱扬长而去,此生不复相见。


但是现在悔之晚矣,我当时踏进寝室对着L的笑容,W的招呼还有B的点头示意,感动万分,在心里认定他们是我大学四年的兄弟,并且一人给了一个拥抱。从此走进万劫不复的深渊。


啧,真是图样图森破。




6L 学习使我快乐

笔直笔直??要素察觉,现在是不直了吗?




7L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说好的自古工科多直男呢?




8L 生命里有一种绝对

楼上此言差矣,谁说的工科多直男?




9L 金盏花

工科男生那么多不是更……方便吗。




10L 蒲公英

楼上和楼上上怕不是忘记了机械学院那几个颜值天花板的院草。真一个赛一个的直男。




11L 白鸽飞

嗯?!我仿佛听见楼上在说我男神的名字!




12L 柴柴追

我总感觉我男神也被包含进去了。




13L 小石头

那……我也不知道我男神在不在里面,不过好像他看上去还挺想要个对象的。




14L 踏青

楼上难道忘记了,三石弟弟在社团迎新的铁汉撒娇了吗?




15L 一般般的高级

我的室友L,长相……不说,太容易掉马了。整个人总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平时挺好说话的,喜欢看动漫,大一刚进来时宅男一个,这些年有点变化了,比如要和B一起打篮球啊,健身之类的,算是比以前现充不少。


我室友B,长相……算了不说,也容易掉马。学霸属性,期末是我们寝室所有人的爸爸,特别是L的亲爸爸。常年包揽我们级专业第一,拿了不少奖学金,而且运动什么的也挺擅长的。


但是说来奇怪,越接触L和B我越觉得他俩性格被弄反了。


L比较开朗也喜欢和别人交流。反而是B大多数时候都很沉默,用W的话说总感觉B有个自己的世界,谁也无法涉足,哪怕是和他发展到称兄道弟,能随意开玩笑的关系,也总感觉有一堵墙隔着。当然鄙人私心觉得这堵墙对L来说,是不存在的。


如果说L是个小太阳,那B应该就是高岭之花。




16L 突然好想你

Oh!!!是阳光健气攻和清冷受的故事吗?!




17L 有再多的不舍

W呢!!他咋没有姓名?




18L 一般般的高级

回复17L:

楼主一直觉得每天心肝乱颤的人只有我一个,W还是个孩子啥也看不出来。要是哪天W都觉得不对劲,那我们寝室就彻底拉闸了。


先说L吧,L这个人用一个字形容就是“寡”,比B在520的时候给他点的青蛙还要“寡”。

有次我们在操场打篮球,L的长相还是挺具有迷惑性的,现在姑娘老喜欢的啥小奶狗,小狼狗,就是那种犬系男友。

有学妹给他递水,结果他拿过人家的水,拧开之后,说了句:“谢谢姐姐,可以再帮我买一瓶水吗?”还财大气粗地给那小姑娘了二十块钱说不用找了。我当时抱着球在旁边人都看傻了。

那姑娘也是好脾气,又给他买了瓶水回来。

L直接水递给旁边撩衣服起来擦汗的B,还特别事儿地把B撩衣服的手摁住,说教B,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这种不雅举动。


我估摸着旁边看打篮球的女生得心碎一地。




19L 穿越

L这是什么人间迷惑行为哈哈哈哈




20L 也要狠心割舍

我要是被学长喊“姐姐”我会气死的




21L 别回头看我

但是L一直想着B就很甜呀!




22L 亲爱的

不准B撩衣服是吃醋了,绝对是吃醋了!




23L puppy

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B的身材怎么样吗……我想看撩衣服




24L 一闪一闪亮晶晶

我有个大胆的猜想,但是不敢说




25L 取名好难

B在520给L点青蛙是个什么操作???城会玩




26L 一般般的高级

520青蛙是这么回事儿。

5月20号的时候L就一直搁B面前晃悠说,自己单身好痛苦连520都要自己过。B怼他,你自己为什么单身心里没点ac数吗。

当时B翘个二郎腿坐凳子上看书,L就蹲在他旁边晃人大腿。说自己太可怜了,连520礼物都没有云云云。


楼主在床上打游戏,恨不得往耳朵和眼睛里灌浓硫酸,W正盯着他俩看。我被伤到无所谓,但W还是个孩子啊!!L也不知道收敛一下,楼主就大喝一声W的名字,把他们仨都吓了一跳。


楼主:刺激战场吗?

W:……战、战吧。


大概过了有半小时,L忽然接到了一个好友申请。平时加他QQ的学弟学妹特别多,也没在意,不打算加。

对面就自报家门是朋友送他的520礼物。当时L那小眼神,真的可以说是比八百瓦的大灯泡还亮。八百瓦的大灯泡、不,是L的眼神就锁在B身上,令楼主比较吃惊的是B居然笑着朝L点点头。

真是……吓的我忘记操作,就听W在那喊:“前面有人!前面有人!”


后来L跟楼主说,他加了好友之后对面就发来了一段语音,他还以为是B要说什么话,紧张的要死。


楼主刚回过神准备和W一起开车跑路,就听见一个男声。


怎么形容呢,就是那种厚重的浩然正气,开口就让我想起了屠洪刚老师演唱《精忠报国》。


那个雄浑的声音声情并茂地说:

“您好!我是您的朋友给您点的520青蛙!现在!我要开始叫了!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寡……”


B眼泪都笑出来了,楼主没憋住,差点把手机给笑扔出去。L脸都绿了。

等我俩笑过这一阵,寝室里安静到诡异。


忽然W对我说:“这个三级头你要吗?”




27L 小王子

W这孩子真招人疼




28L 星星上的奢侈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爆笑!!!!




29L 无印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甜点

L好可怜可我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是快乐的钥匙

哈哈哈哈哈哈哈B也太可爱了吧




32L 一般般的高级

L的小心思可以说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我们寝室四个人,一个心怀鬼胎又不敢行动,一个是被暗恋的对象,一个傻得招人疼,能帮L的就只有楼主了。

关于L如何表达,B到底知不知道。楼主暂时看不太出来。毕竟L虽然喜欢B,但是他寡是真的寡,没开玩笑。那追人和表达的方式就很一言难尽。


有天我们几个合计一起玩英雄杀,又拉了隔壁寝室的就叫他J吧,J和B的关系很好,他俩又都是学生会的。J和楼主也蛮熟,但是L对J就有一股莫名的敌意,算了,也不是很莫名。

俩反贼一内奸一忠臣一主公。有一把B抽到了主公,楼主是忠臣。J和W反贼,L是内奸。按理说L是该装忠臣,但是他那个装,我从来不知道L是这么戏精的一个人。

你们品品L当时那些话:

“主公,我对你的心日月可鉴!”

“主公!我对您一心一意啊!”

B嫌L戏太过要杀他,L都不带反抗的。还说:

“能死在你手里,我此生无憾。”

那小表情,连我看了都觉得他不只是B的忠臣,简直是B的皇后。皇后拿出了六宫之主的气派,跪在B面前声泪俱下要B除掉J这个惑乱江山的小妖精。

楼主一个忠臣在旁边话也不敢说,感觉自己好像看了一篇八万字狗血封建宫廷权谋大戏。


B就带着L大杀四方,先干掉了J,又杀死了W,W死之前还振臂高呼说“杀了一个反还有后来人”他的同党会替他报仇雪恨。


这傻孩子还以为我们真是在玩英雄杀呢?


B借L的手杀了楼主,最后就他俩掰头,L那放水放的,简直是拉开闸门泄洪。

一张杀不打,所有对B无利的锦囊牌不用,一边打还一边说:“这不是我的本意,是命运弄人,是命运啊——”


J悄悄凑到楼主旁边,拍了拍楼主的肩问我:“每天都这?”

楼主回答他:“你说呢?”J看了看B和L,又看了看玩英雄杀玩的很兴奋的W,对楼主说:“辛苦了。”




33L 斑虎盘

J是助攻呀!!!




34L 网上冲浪

诶唷,L看谁都像情敌~




35L 猫

W眼睛不需要可以捐给需要的人!!!球球了!!




36L ppp

L是暗恋B啊,那B知道吗?




37L 没有人比你更苦了

L明恋吧,但是喜欢一个人真的好难好难,没有什么比喜欢一个人更苦了。




38L 檐牙溶溶月

呀,楼上画风忽然变了。




39L 三更梦醒

忽然有点心疼L小可爱。




40L 一般般的高级

L为什么喜欢B,很长一段时间里这都是楼主的未解之谜。

有天B学生会有事,W社团活动。寝室里就楼主和L两个人。于是我们相约吃鸡,并且准备点外卖放纵一下。L点了麻辣烫,里面没有香菇。

其实他的口味不重,对辣也没什么执着的地方。楼主问L:“怎么点这么辣的?”

L当时愣了一下,然后恍然大悟地说,B在学生会工作太累了,吃太辣不好。

真的,楼主那一刻哑口无言。

L吃东西不重口,但B比较喜欢吃辣,且B不吃香菇,所以L的外卖里从来没有香菇。


本着关心室友的原则,楼主就问了L是不是喜欢B。L沉默很久,开了罐啤酒,几乎一口气灌下去之后,才很小声很小声地说了句:“是。”




41L 暗恋

L小可爱!!!!天呐!




42L 是一个人的

L的口味因为B变化了呀




43L 兵荒马乱

有一个人能记得住自己所有的喜爱真的好甜😭,一人血书L和B在一起!




44L 干杯

楼主帮帮L吧,没有什么比暗恋更苦了




45L 一般般的高级

L就又摸了罐啤酒出来,跟楼主哑着嗓子讲故事。


他第一次看见B时,就有种倾盖如故的感觉,特别想和B做朋友。

L不是天生就弯的,虽然他本人经常被同性表白,却也没真正考虑过自己的取向。毕竟他对着谁都寡的气质真让人难以接近。囿于害羞两人的关系又总浮于朋友之面,他真正和B熟络起来是在侦探游戏社团,两人都是推理爱好者。


L在和楼主讲这段时,眼睛闪闪发光。


虽然脑回路不同,思维方式不同却能异常合拍地找到真相,对彼此的想法了然于胸。

在一次游戏里,L错投了B,导致他们那队输了。L是个胜负欲蛮强的人,也很害怕拖人后腿,当时内疚的要死,对着B百般道歉。结果被B喂了颗糖,摸摸脑袋。


“你已经很厉害了,小朋友”


L在说这句话时,眼眶红红的,蜷缩在书桌前的椅子上,像只被抛弃的小狗。




46L 清单

我可能明白,为什么L会喜欢B了




47L 欲穷千里的心动

摸头杀,还有小朋友这个称呼也太苏了吧。




48L 无穷大

可是这真看不出来B到底喜不喜欢L啊




49L 无所谓

倾盖如故已经很难得了呀,L勇敢地上吧😭




50L 一般般的高级

“从此我就觉得,他弹琴也好看,打球也好看,看书时也好看,无论他是在礼堂做演讲,在台上打辩论,还是在图书馆安安静静地坐在阳光下,都让我挪不开眼。”


这段话是L跟我说的,当时他脚下已经堆满了空啤酒罐。


“我喜欢上他了。”


L说出这句话后,寝室的门锁开始响,B回来了。


B推门进来之后看着我俩点的外卖,然后又扫了一眼地上的啤酒罐,倒吸一口气。


L明显喝飘了,抓着个空罐子盯着地面发呆,楼主只好开口对B说:“你回来啦,辛苦了,吃点东西。”话说出来,我才发现自己声音哑的厉害。




51L 期待夏天

B听见了吗?




52L 此刻

喜欢一个人就是怕他知道,又怕他不知道,更怕他明明知道却又假装不知道。




53L 思念在逞强

但是有一说一,L也挺难的,毕竟B是弯是直都不知道呢。




54L 青山有思

可L也不是弯啊,他只是喜欢B罢了。




55L 白鹤忘机

忽然气氛变得好凝重……




56L 处处磕

没有人猜L和B是谁吗……我心里有个大胆的想法已经成型了诶。




57L 吃土少女

楼上还是别了吧,你要真的把大胆的想法说出来这楼会爆掉的。




58L 心上尘

楼主不是说了如果猜出来就别说,当个玩笑乐呵乐呵吗?




59L 蓝莓冰沙

可我现在已经乐不出来了,我好心疼L😭




60L 一般般的高级

完了!出事了!!




61L 蘑菇奶油汤

!!!!!




62L 天青色等烟雨

是什么让素来八风不动的楼主花容失色???




63L 天下何人配白衣

L把B怎么了?还是B把L怎么了?




64L 凤栖梧

要是楼上那种猜想还挺甜美的!




65L 给盆栽浇水

???咋了啊楼主别吓我




66L 愿得一人心

怎么了?!




67L 云端

紧张???!




68L 一般般的高级

L非要去和B表白,我和W拦也拦不住,完了。




————————————————

TBC.

是点文那篇下面有小可爱想看的校园论坛体,太久不写文真的非常手生。不知道有没有论坛体百分之一的开心QAQ我一定会把后面的全部补完,嗯,不会坑掉




评论(35)

热度(31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